是波浪还是卷

我只是有一种渴望……

也许你不曾感觉到

         我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感觉 ,但最开始强烈感受到的是初中毕业那次。

         有人说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

         毕业前,大多数人都会想和同学朋友合影留念,我也不例外。照毕业照那天我并不快乐,却不是因为离别,只是因为嫉妒。

         哭泣的我的眼不敢注视欢乐的你的脸……

         那一天 ,仿佛你并不认识我,你的身边占据着其他人,你们欢笑着,谈论着,谈论着我无法插足的话题,你从我身边走过,没有发现我的存在 更何况那些眼泪,那无足轻重的东西……

        “你怎么了?”“肯定是伤感了呗,对吧?”那两人这样打趣着,那一天没人知道我为什么哭,他们只是那样误以为着……

        你知道吗?不,你当然不知道,也许你从未感觉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