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波浪还是卷

我只是有一种渴望……

孤——我只是不喜欢在初次见面时就被人看透,只是不习惯一直听着自己根本不感兴趣的话题,只是不愿在熟知后又无可奈何的分离……

曾经我们因为各自的大学而分离,当时尚行的是一个本,一段话,一个人!我不想在哪一个本上留下我的话,并不是因为彼此间没有过交集,恰恰相反,我害怕仅凭那一纸不能够道尽我心中的情也害怕即使有这一段文字你也会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很多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少言寡语安安静静,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我其实就一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疯子。他们说我的声音吵得炸耳朵,还动不动就上手,EQ还特低,说话得罪了人都还不知道!

慢慢地,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所有人都讨厌我,那些一起的嬉笑欢愉是不是只是尴尬的掩饰,其实并不想搭理你……我的好是他们不需要的多余的事,却还总被自己感动,傻不傻!

后来,我就不再奢求一份深刻亲密无间的情谊了,我觉得平平淡淡就好,只要面对面时还愿意给我一个微笑即使不驻足停留,不去追究那微笑的深意,就仅仅一个微笑……

我知道即使你的身边没有我也会有其他人,所以你并不需要我,就只当是一个过客吧,即使不记得我也请给我一个微笑吧!

评论(2)

热度(3)